增强男女感情和合术:真正挽回感情的和合法事

  现在结婚时有很多人讲到“旺夫益子”那从生肖来看,什么样的属相女会旺夫益子呢,相必大家都想知道吧,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旭道长介绍和合术:

  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恋爱之事,随缘多好啊!就是恋爱关係中的和合也要看过双方八字,确定是否有因缘能和合再做。

  和合法事,是主要针对婚姻、恋爱和感情方面进行催合的道教科仪,既适用于夫妻及恋人(包括同性)之间,也适用于亲人朋友、同学同事等人际关係,以及与人合作谈判等等。

  一、和合分类

  和合术,总体分為阴阳两类,即阳术与阴术。

  二、法事必备

  双方姓名、生辰或照片,至少一方的住址,天上草、地上毛或贴身物件等。

  三、施法时间

  施法7天加持49天,法事首末两日,需要缘主配合,具体结缘后方可告知。

  四、何时起效

  五、注意事项

  心诚则灵,不可猜疑;实情稟告,不得隐瞒;严守秘密,不能洩露;心愿达成,多行善事。

  

 

  在做和合法事之前,首先要请到一个专业的道长,法事过程中是经常会配合和合符一起做法的,法事后再将符咒给求法者佩戴,这样灵符才可以应验。必要时需加持法事,以加强法事的效果。

  作为道教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秘术,阴阳和合术已经帮助不少人收获了自己的姻缘或者挽回了自己的婚姻,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在做法事的时候一定要多观察和合符是不是正规的,而且还要注意道长是不是所谓的江湖骗子,要不然就会白白的扔了钱,而且也不能完成和合。

  和合术是中国道教流传下来的通过祭炼、祷祝和做法而恢复和增强男女感情姻缘的秘术。它可以帮助别人找到自己的真爱,帮助那些家庭接近破裂的人修复关系,帮助那些遭到家庭反对的情侣。要想挽回感情,在网上找大师做法一定要找像一旭道长这般道行高深的大师。亲自去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九峰镇棕桥村五组道缘山居,就在乐山大佛旁边。找到一旭道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