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楼出租房着火 北京消防员背水箱上楼灭火

  前天晚上10多点钟,洪联清远大厦2号楼的居民被一股刺鼻的烧焦味扑鼻而来,直到4辆消防车赶到时,他们才知道原来是8楼的居民家里发生了火灾。据了解,起火的房屋是一间三居室、出租的房屋,起火的原因是水壶起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深夜,负责住19楼的王女士带着小孙子从楼上走下来,小区内外已经挤满了人,路边拉着黄色警戒线,道路被消防车灯照亮。大部分的旁观者都是从2楼下来的邻居,我们抬头看8楼。目击者告诉人们从窗户看到了火焰。屋漏局部遇连夜雨,按无2楼居民,下午自来水公司正在小区内维修漏水滴管,事发时整栋楼处于停水状态。幸运的是,消防车及时赶到,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走进电梯闻到一股浓烈的烧焦味,来到8楼时一般可以看到屋内和门厅内的火都被熏黑了,小区工作人员正在安抚住户。据了解,没有。2楼2梯8号,4楼南向4楼北向,大火发生在居民的东北部,窗下是马兰多南街。据目击者称,四辆消防车停在小马连道南大街的窗户旁,但目击者称,消防员没有从街上取水,而是把水箱抬到楼上灭火。

  记者就此事向广安外大街核实情况了解到,事发后,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民警和物业经理管节第一时间赶到,当晚的救援工作也十分顺利。据了解,红莲中里小区自5月初开始全面整治小区,下一步将在消防隧道两侧安装隔离桩、隔离带,加大社区宣传力度,确保消防隧道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