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52期礼仪师资培训班(成都站)邀您顶峰相见

  导语

  礼者,天地序也。礼仪是宣示价值观、教化人民的有效方式,在能够传播主流价值的同时,增强人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统计,目前我国的礼仪培训师缺口近百万人,礼仪素质教育己成为多数企业或者个人用来增强自身软实力的必然选择。2021年,汝道文化礼仪斥巨资成功打造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四川礼仪培训基地、四川演讲口才培训基地---成都汉兴祠。

  

 

  礼仪培训师的发展前景

  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未来5~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规模5000亿元,专业礼仪培训师日收入3000~10000元,培训师被称为 “金领中的金领”一个成就自我,点亮人生”的厚德伟业。

  如果您想加入到礼仪培训师队伍,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四川礼仪培训基地- 汉兴祠汝道文化将是您不二的选择。2021年,汝道文化已与西南片区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2022年度礼仪培训合作协议,汝道文化的培训师经过师资班集中培训后,还将获得汝道老师〞一对一指导及"私人定制〞培训,并提供大量机会外出授课,让您快速出道。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培训,加入到我们优秀的汝道师资团队中来。

  培训对象

  企业高管,教师,空乘,模特,护士,形象设计,化妆师,学生等各行业有志于成为礼仪培训师的群体;

  希望职业转型,开辟新事业,成为专职礼仪培训师的职场人士;

  利用业余时问,通过兼职讲课丰富自我、开拓人脉、增加收入的职场人士。

  

 

  汝道文化礼仪师资班课程设置

  

 

  相关证书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

  高级礼仪培训师证书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社团,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在其领导下,15年来专注素质礼仪培训,出版《礼仪师培训教程》为全国礼仪师专业人才指定培训教材(人民交通出版社手2019年第三次印刷)。参与编写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 “十二五规划教材/全国职业院校礼仪修养系列规划教材(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等。

  礼仪培训师:是指为各院校、礼仪培训机构和礼仪公司培养礼仪教学、咨询、辅导、训练等过程的教师。礼仪培训师是传授宣扬倡导、影响礼仪文化的 “传播使者”要求礼仪培训师不仅具有扎实全面的礼仪知识和丰富实效的礼仪教学经验,还应具有较高的指导解決问题的综合能力。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授课时间:

  全国礼仪师资培训班

  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四天三晚),早9:00至晚9:00。

  培训地点:

  汉兴祠(成都市金牛区福源路)

  联系方式(报名咨询电话):

  13388194399(微信同号)联系人:赵老师

  18084843683(微信同号)联系人:豆豆老师

  15982096065(微信同号)联系人:娇娇老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