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酒业"举行2021年度颁奖盛典

  

 

  12月5日下午,国宾实业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国宾酒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宾酒业2021年颁奖盛典"。这是广东国宾酒业有限公司通过一年的努力经营,克服疫情影响,脚踏实地,以"品质保证、全国布局、资本驱动"为经营理念,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经申报"诚信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审核批准,被授予《诚信经营示范企业》、《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等多项奖励,国宾集团董事长龙吟被评为《诚信企业家》。

  

 

  颁奖盛典以"国宾荣誉 ,致敬股东,资本布局 ,共同富裕"为主旋律,会议现场人气爆棚,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布干维尔国家特使秦勇、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戴铧、执行会长陈诗雨、深圳市湖南商会会长梁白萍等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国宾酒业各分公司及运营中心负责人、国宾酒业股东等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