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昇日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焚驰皮具,匠心工艺、甄选品质

  于男士而言,质感的体现往往在于腰间艺术,腰带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元素,除了固定裤子的作用,还能拉高腰线,改变身材比例。一条精致的腰带,总能在日常单调的搭配中,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更是衣品和品位的一种传达。

  

图片 6

 

  广州昇日皮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优质皮具企业,旗下焚驰用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工艺研发出鳄鱼皮和鸵鸟皮系列腰带,注重将每一款产品摄入原创设计的灵感与创意、通过渗透使用者的身体感受,以“时尚、舒适、百搭、品质”的生活态度贯穿于品牌理念之中,将关爱藏在每个细节里,用不同材质和色泽的腰带传达出不一样的高级与时尚感。

  在工艺、材料上,焚驰始终在不断做出努力。焚驰产品融合现代审美以及服饰搭配要求,迎合现代都市男士的风格走向,或商务或休闲,都能轻松驾驭。小小的一条腰带,却蕴藏着大大的力量,仔细看时,才知里面蕴含的是微妙的曲线设计变化和装饰细节的灵动出挑,这样的腰带是被赋予温度的优雅艺术。

  

图片 11

 

  腰带虽小,却是精湛工艺的体现,手工皮具的精髓就在于缝线工艺,也是重要的工艺之一。焚驰专注手工艺术,腰带采用纯手工蜡线缝制工艺,每一款腰带产品从选料、下料、粘合、缝纫、边沿整善,到成品组合,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特别是在皮扣的设计上,搭配蜡线缝制工艺和手工镶钻工艺,简约而不及简单,赋予每款腰带独特 的气质。

  

 

  在原料的选择上,焚驰坚持选用优质的南非鸵鸟皮和天然人工养殖的鳄鱼皮作为腰带的原料,融合现代审美、丰富产品线,将鸵鸟皮的柔软、舒适以及透气性完美贯穿于产品之中,以多种色调呈现。鳄鱼皮素有“软黄金”的美誉,美在它天然渐变的纹路,花纹和皮革内层肌理紧密结合,使得每一条鳄鱼腰带的纹路、质感都尽显不同。奢华高贵质感,百看不腻,无论用多长时间,依然历久弥新。

  

图片 17

 

  在提升腰带质感,生活品质的道路上焚驰从未缺席。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细节之处皆流露出品质所在。焚驰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工艺转型,正是用这样的态度完善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与品位兼具的高品质腰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