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工伤预防导师培训提升班暨全区安全 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3月23日,金牛区人社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金牛区工伤预防导师培训提升班暨全区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全年培训计划的第一期,本项工作更是全年工伤预防工作整体提升项目的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人社局牵头,应急局组织,工伤预防工作组负责执行。特邀请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的专家进行授课。

  后期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次系列培训,以街道为单位,覆盖金牛区13个街道,场次预计10场,培训人员覆盖街道安全管理人员、社区安全员、基层网格员等一线安全管理人员,预计覆盖人次1000人。

  金牛区人社局将在扎实开展好安全技能提升的同时,把本年度重点工伤预防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小单元,把一线检查工作夯实做稳,做到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重点的风险及时整改、疏漏的技能及时修补。

  金牛区人社局将以培训知识技能为底色,筑牢织就全年工作的执行网,全年拉网,不断增色。春日工作新开局,金牛区人社局将以新面貌、新提升、新手段,谱写全年工作新篇章。

  图 1 培训现场

  图 2 专家进行讲解

  图 3消防知识讲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