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不慌,正泰金顶宝光伏帮你防暑又赚钱

  入夏以来,我国高温频发,中央气象台连续25天发布高温预警,多地气温超40℃。面对高温,若想“凉爽”与“节能”二者兼得,还想获取一份稳定收益,可选择安装金顶宝屋顶光伏电站!

  据权威机构测试,相比未安装的民居,屋顶安装金顶宝光伏电站,室内温度能降低约4-6度,有效帮助屋主抵挡炎炎暑气,带来一夏清凉。

  不仅如此,在连续暴晒的极端高温条件下,屋顶的光伏电站能否通过烈日 “烤”验?也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正泰安能重视组件的实际耐高温性能,并组织专业团队,定期对用户的屋顶光伏电站进行“体检”,最大程度上保障电站在全生命周期内稳定发电,让用户更安心,更放心。

  金顶宝用户,山西襄汾县安李村的张大爷最初安装电站时,考虑的就是冬天不积雪,夏天能降温。在同村人的推荐下,他果断选择了金顶宝模式,安装几十块光伏板,将大部分屋顶遮了个严严实实,对太阳光进行了有效过滤,进一步达到隔热降温的效果。夏季室外炎热,张大爷的屋子里依然是一派清凉。除此之外,金顶宝还可以帮张大爷每年拿到千元以上的收益,助他轻松实现空调自由。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安装属于自己的屋顶光伏,在收获源源不断清洁电力的同时,获取稳定收益。但金顶宝提醒您,市面上的屋顶光伏产品有很多,在选择时一定要仔细甄别,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企业拿着不正规的合同套路。比如打着免费安装光伏电站的名头,诱使农户办理光伏贷;或以租赁屋顶为名,让农户租赁厂家设备为实;使用质量低劣的光伏组件安装光伏电站等……

  金顶宝是正泰安能推出的合作开发产品,利用自家闲置的屋顶资源安装光伏电站。电站设备、建造及运维均由企业承担,不会向用户收取费用,合同清晰明确,没有任何隐藏条款或“暗雷”。秉承着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的理念,正泰光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拥有超过60万户忠实用户。而金顶宝作为正泰光伏旗下的优质产品,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点赞”和认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