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电影好看 腕表上的鱼都超美

《大鱼海棠》,评分并不是非常高,大多数人打了7-8分,却收获了近4亿的票房,这足以证明它的成功。有朋友建议说,看这部电影,最好的方式是戴着耳机听它的音乐,不要听对白,这一定会是非常美的电影。是啊,这部电影有很多非常美妙的场景,渲染着美好的生活。椿她们住的地方,就是源自于闽南乡土特色的土楼,螺祖在湖水中涤荡出漂亮的星空,鲲和他的妹妹带着他们家的小狗,在海边呐喊“你们又来了”,多么温馨唯美的画面,还有灵婆住的云海等等。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为了让这部剧作更加完善,体现中国自己的文化特征,由梁旋和小伙伴张春于2005年创立的“彼岸天”团队,在这十二年中多次进行场景的实地采风,引入古文典籍中的经典片段,精心绘制并最终选定1109张背景,期间又因为资金问题被迫中止。此后,通过众筹获得158万元的资金支持,因为团队的坚持不懈和对细节的考究,众多知名人士开始加盟,陈奕迅为《大鱼海棠》献声片尾曲《在这个世界相遇》,1997年《泰坦尼克号》里老年ROSE配音演员潘淑兰、季冠霖等为其配音,日本著名音乐人吉田洁为其制作配乐。

看完这部电影,你是否也想变成一条大鱼,遨游天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