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不插电"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位于北碧府水域的The River Kwai (传说中的“桂河”)Jungle Rafts度假村是一个非常受游客欢迎的地方,被评为亚太地区10大最好的度假村之一。

这里的每一间客房都位于河流之上,你能随时感受到来自水面的清爽气息。标间之外,这里的客房还有单人间,适合一个人隐居,谁也找不到你。在房间外的平台上,还配有供人休息的吊床以及晒日光浴的床,享受自然的气息吧。

没有电和网络,但你绝不会无聊——这里有很多种娱乐活动可供选择,例如:探险,感受大自然,骑大象,漂流又或是秘径探索徒步等等。

 皮皮岛休闲度假村,泰国

如果你没有什么计划的话,大可去感受“游客圣地”,迎接你的不出意料就是各种Bar、餐厅和寻常的旅舍。而如果你不是一个这么“随便”的旅客,不如去探探这个皮皮岛边缘的“蓝精灵村”?

去这里的路主要有水旱两条,要么沿着山路远足个45分钟,要么乘坐泰国特色的长尾船,相信两种都不会让你失望,因为这儿真的值回票价!

小村里都是当地居民用就地取材搭建起来的一个个小茅屋。没有热水,可水温凉爽的刚刚好,不是很适合晒了一天太阳,在海里游乐大半天的你吗?

白天是完全electricity-free,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夜间还是有路灯照你沿着石子儿路回家。What?这不是不地道么?不过,我想我们的本意,并不是想完全的望文生义地去体验和探索或旧或新的某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