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李琼挑战传统广告 时代广场送问候

  6月26日电纽约的时代广场是一个全球聚焦的地方,可曾想过在这些需要巨额代价的广告牌上,有一天显示出的却是你和邻家小妹的亲密呢喃?

  前段时间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上,你会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广告牌,它没有华丽丽的外表,而是一些不带装饰的手写字体不断的滚动出现在各种华丽丽的广告之间,有英语的,有中文的,有韩语的,有日语的,有葡萄牙语的等等。每天屏幕上都会出现一句新的话语,I wonder how are you?( 我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 come bem (吃好),manténgase abrigado(注意保暖),我懂,等等一些很亲密的语言。

  这是来艺术家李琼的创意。这位中国姑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的产品设计系,研究生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的平面设计系。这个别出心裁的创意,出自她在 Wieden+Kennedy NY 工作时的一点思考。这次的创意问候,是设计师李琼在纽约的广告公司wieden+Kennedy 工作时做的一个实验性的项目。李琼提到“大部分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告示牌都用来展示广告,说服游客们去消费。而我想从一个不同的视角让游客们去感受这个告示牌,上面的文字是一些私密的日常用语,也许你会从你父母或者朋友或者爱人那里收到。当把这些很私密的文字放大到一块很大的时代广场上的告示牌上时,这种私密性和巨大的告示牌比例形成一个有趣的对比,希望游客们会在这川流不息的马路上停下来看一看甚至感受一番。这个告示牌就是一种声音,在不断试着与外界的世界进行交流。”

  当问到未来有没有什么想做的项目,李琼说“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做的视频可以在某一个晚上布满纽约时代广场的所有屏幕,现在还没实现,不过是我的目标之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