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CAR拉秀》李艺彤现场向苏醒撒娇

  昨日, SNH48李艺彤一向大大咧咧、为人直爽。近日现身网综《尖叫CAR拉秀》,她风格依旧一上车自称苏醒是她妈妈的偶像。在假扮主持人苏醒女友撒娇时,脱口而出“你为什么生气啊!”“凭什么向你撒娇啊!”等霸气语录,展另类撒娇现场。

  节目中,SNH48李艺彤、SNH48许杨玉琢和苏醒三人玩“鳄鱼牙齿”游戏。谁按下牙齿被鳄鱼咬到谁就需要接受惩罚。游戏一开始,“游戏黑洞”李艺彤首个中招,挑战吃芥末饼干表情不可描述,生生被逼成“表情包”。后续几轮,苏醒再一次获得胜利,灵机一转叫李艺彤和许杨玉琢假扮女友现场挑战撒娇。“小绵羊”许杨玉琢一贯温柔画风,甜甜话语十分温暖。而另一旁,李艺彤直言直语,对苏醒说“你为什么生气啊?”“凭什么向你撒娇?”霸气十足!

  除此之外,李艺彤直爽性格在节目中暴露无遗。游戏里获得惩罚权的她,还一脸单纯地问苏醒“作为娱乐圈这么多年的前辈,你的优势在哪里?”尺度超大,苏醒迅速接梗大言道“因为我厚颜无耻的自信!”气氛达到高潮。因为直播时有粉丝要求去跳舞机PK,原本没尝试过跳舞机的李艺彤更是耿直表示“这位粉丝进黑名单了啊!”

  两人在节目中还爆出怎样的女团内幕?更多精彩,锁定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尖叫CAR拉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