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娄艺潇大展歌喉 自称爱旅行敢冒险

 

     娄艺潇《天天向上》嗨唱热舞 大秀才艺引赞叹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娄艺潇身穿一字露肩白色蕾丝连衣裙亮相舞台,尽显清新柔美。本期节目是国际文化交流之旅特辑之“中克文化交流”专场,娄艺潇在节目中大秀才艺,与克罗地亚小天后拉娜跨国合作了一首英文歌,劲歌热舞high翻舞台,气氛热烈。作为同场嘉宾,娄艺潇还与魏大勋、杨迪为了唯一一个克罗地亚免费游名额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引发现场爆笑连连,精彩看点不断。

  娄艺潇秀才艺大展歌喉 赢得旅行大奖

  作为《天天向上》的老朋友,娄艺潇早与天天兄弟非常熟悉,一上台就与主持人们轻松热聊,并用流利的英语与来自克罗地亚的外国友人打招呼,展示了自己不俗的语言能力。

  节目中,为了让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看到自己的诚意从而赢得克罗地亚免费游机会,三位嘉宾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娄艺潇更是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不仅在节目开始前就查阅了一番克罗地亚的历史人文,在问答环节开启“学霸模式”连连答对问题,更是展示了自己出众的歌舞才艺,与克罗地亚性感歌后拉娜共同演绎了歌曲《Ready for it》,边唱边跳,大秀美妙歌喉的同时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一场视听盛宴引发现场掌声阵阵,克罗地亚驻华大使也对娄艺潇的表现赞不绝口,并把代表“胜利”的冰箱贴赠予她。最终,通过积极的表现,娄艺潇赢得了“克罗地亚免费游”的名额。平时就酷爱旅游的她,表示十分幸运得到这个机会,尤其今天通过节目了解了很多关于克罗地亚的风土人情,因而对那个美好的国度更加向往了,直言自己会尽快安排出行。

  爱旅行敢冒险 娄艺潇滑雪不怕摔

  热爱旅行的娄艺潇每年只要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深入当地人的生活。旅行对她而言,早已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每一段旅程都会让她对世界有新的感悟和发现,“读万卷书,走万里路,行遍天下,心怀感激“,娄艺潇曾经这样描述自己的旅行体验。

  除此之外,热爱生活的娄艺潇同样非常喜欢尝试、挑战一些户外运动。日前,娄艺潇便作为“推广大使”出席了微博“运动教室年度冰雪盛典”活动,接受采访时,娄艺潇表示自己很喜欢滑雪这项运动,虽然技术没有很强,但她直言自己不怕摔。随后换上专业滑雪装备的她化身冰雪女王,尽情驰骋在雪场上,好不快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