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首谈四千年事件泪崩:怕被戴有色眼镜看待

  12月27日,鞠婧祎分享了一段视频,首度回应“四千年美女”的说法忍不住落泪,会被别人戴有色眼镜看待,有很多人因为这个噱头而特意来看她究竟长什么样子,末了留下一句“也就这样嘛!”她称觉得自己确实很普通,“别人好像要把你看得很高,把这个噱头摆在这,我当时就觉得天哪,完蛋了,觉得(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2014年,从日本网络上出现一个她是“四千年一遇美女”的说法,消息传到国内后,鞠婧祎也在第一时间登上了风口浪尖。鞠婧祎时隔三年想起那段日子依然忍不住落泪,“其实那件事情最大的压力在于,你有了这个噱头以后,别人就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你。”她称会有很多人因为这个噱头而特意来看她究竟长什么样子,末了留下一句“也就这样嘛!”她称觉得自己确实很普通,“别人好像要把你看得很高,把这个噱头摆在这,我当时就觉得天哪,完蛋了,觉得(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视频中,鞠婧祎还回忆起最初拍戏的那段时光。她坦言,自己当初根本不知道往哪里看,只是记得导演说要让观众看到“眼神里是有东西的”;由于担心自己背不下台词,她连洗澡的时候都把台词本放在旁边。

  频繁忙于外务的小鞠感觉到跟成员们的疏远,“有次要跳队歌,我们队现在好多人啊,有22个人,我说,我这次不会跳你们岂不是少一个人,她说,不算你我们22个人。”她忍不住流泪,“虽然是很小的点,但是大家没有再把我包括在里面。”最后说起退团,她表示了不舍,“虽然在团里的时候大家觉得我挺难搞定的,但是,还是感受得到大家的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