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片”—大美盛世重庆会员主题拍摄日圆满成功

  镜头时代,形象是一个人的“第一竞争力”,“形象资产”是个人尤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形象是人生成功的捷径,形象甚至能改变命运!形象策划就是人生战略规划,所以说形象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如果你是职业女性,好的个人形象能帮助你事业顺利;

  如果你想开展网上生意,不管是朋友圈、短视频还是直播,更需要出色的个人形象助力;

  就算你是家庭主妇孩子的妈妈,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也能让你情感更稳定,孩子也会为你骄傲。

  大美盛世楊可可导师,拥有15年形象设计经验,一直致力于专注《个人形象设计训练营》的拓展,零基础起步,手把手带领学员学会打造个人形象,实现人生逆袭、华丽升级!

  2022年6月21日,“大美盛世形象美学教育平台”联合 “初当妈妈十万宝妈社群”共同主办,“重庆渝东化妆学校”和“初当美育美创基地-创美时-凡尔赛”联合支持举办的《大美盛世重庆会员“拍大片”主题拍摄日》活动,给重庆的大美盛世学员一次华丽的视觉盛宴。

  华丽变身,踏出女神蜕变第一步。

  学习之后的效果: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培训专业化妆师的专业型个人形象设计课程,这次课程是针对想自己变美的零基础的普通女性而开设的入门级训练营,手把手教学员一步一步改造自己的形象。很多人都想变美,尤其在视频时代,更要学会如何在镜头前表现塑造自我形象,很多人都想改变,但是,又有很多担心、害怕和犹豫,没有自信,怕改不好,怕别人的非议……于是,不敢行动。大美盛世女性成长平台看到了大家的需求,于是特别打造了这样的《个人形象设计训练营》,专为零基础女性设计的课程体系,很多学员就是通过这次课程开始了自己的形象改造,实现人生突破。

  《个人形象策划训练营》课程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一共3个版块,12门课程,包括:1、定位:不同身型如何选择衣服;色彩识别和风格识别;2、应用:不同场合如何着装;如何搭配基本款;如何扬长避短修饰自己;衣橱管理节省开支;化妆和发型的搭配;服饰语言表达;3、传播:如何在镜头前更好地表现拍出最美的自己、以及如何全面打造个人IP形象。这将是一整套的个人形象策划……都是拿来就能用的实战模板,短短半天时间,很多学员的个人形象就有了完全的改变。

  这次课程的主训导师楊可可老师,是大美盛世形象美学教育系统创始人,《形象成功学》首席导师、个人形象策划导师。楊可可老师本身就是资深的形象策划导师,有超过十年的实战经验,为超过一万多普通女性改造形象,为了让更多人能变美,她经历半年多的课程研发,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整合了这样一套简单实用的个人形象设计系统,正是因为她深知新人学习形象设计的种种困难,所以特别开设这个《个人形象设计训练营》,帮助更多的新人开启形象改造之路,她说:“我能做到的,你们也一样可以”。

  这种大爱的精神感动着学员,这种挑战的勇气激励着学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美盛世课程的授课模式。这次课程早上现场专题授课,下午直接带着学员化妆造型变身拍照,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让学员在练习中真正学习,当场看到成果,这样的授课模式,极大改变了传统的形象课程的单纯课堂理论学习,让学员直接得到成果,拿到照片和视频,直接打造个人IP,朋友圈美图不断。相信未来这样的学习模式一定会成为一种潮流。

  课程现场练习

  (特别感谢重庆渝东化妆学校提供的专业化妆支持)

  5G时代,也是镜头时代,也是IP时代,个人形象代表了个人IP的价值,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个人IP实现人生价值,每个人都更应该重视个人形象的提升。

  目前,大美独特的年度学习会员模式受到广大会员的热捧,每两周一次课程,12节内容全年循环,每季度还有一次三天的集训,大美的会员课程是循环开设的,只要是大美的会员,就可以重复学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