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惊现1米长巨鼠 连猫都吓懵了

  瑞典索尔纳市一户家庭日前用捕鼠夹捕到了一只从头到尾长达1米的老鼠。这家人被这只毛茸茸的大家伙着实吓坏了。

  报道称,这个家庭的男主人名叫埃里克,他和家人住在斯德哥尔摩西北部索尔纳市的公寓中。他们注意到家里的猫不敢进入厨房,这才第一次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埃里克最近总能听见洗碗机后面有动静,然后和家人在洗碗机后面放置好捕鼠夹。

  巨鼠被鼠夹夹住后,开始在厨房里乱窜,发出各种吵杂声音,这时埃里克一家才知道这个不速之客不是个小块头。这只大老鼠居然咬出一条通道通到埃里克家的厨房,然后在洗碗机后面的垃圾中安了家。它从头到脚的长度竟然长达1米。

  女主人西捏(Signe)称:“我真是吓坏了,它太大了,我都不敢看,我直接跳上了厨房的操作台。这是我见过的最恐怖的怪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