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傅小司立夏恋爱 陈学冬闹笑话

  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高颜值配置、青春的校园氛围、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引人入甚的故事走向,花式引发收视热潮。陈学冬饰演的傅小司和郑爽饰演的立夏之间情感走向,更是牵动着观众的心。

  随着剧情的深入,傅小司越来越勇敢,不仅首次承认“我喜欢立夏”,还向自己的爸爸请教追女孩秘籍,虽然“招式”过时屡屡失败,但司夏cp之间的有爱互动还是甜倒很多观众。在昨晚的剧情中,获得美术比赛大奖的傅小司发表获奖感言,感谢自己身边出现的“天使”,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台词引发不少观众共鸣,纷纷评论“傅小司说的天使就是立夏吧!”“陈学冬这段独白看得泪目了!”在今晚的剧情中,步入大学的司夏cp终于开始正式谈恋爱,恋爱中的学霸傅小司将再次上演“直男萌”,立夏花心思做的爱心煎蛋被他一筷子夹掉,和立夏约会时更是频频做出不解风情的举动,立夏只能委屈嘟嘴。为了尽好一个优质男友的义务,傅小司跟着段桥偷学恋爱套路,再次闹出笑话。看到预告片观众们不由得为傅小司着急,“又是追女攻略,熟悉的一幕再次上演了!”“傅小司到底什么时候能开窍!”更有观众打趣道“天天为傅小司谈恋爱操碎了心,已经成为亲妈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