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广东队遭遇“滑铁卢”

  击败夺冠大热门北京队后,昨天广东队遭遇“滑铁卢”——主将林高远在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接连负于四川队的许锐锋和朱霖峰,老将张超不敌严升,广东队最终以1比3止步半决赛。

  半决赛前,广东小将林高远状态出色,一场未失且接连击败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和马龙。林高远昨天一出场就遭遇苦战,和许锐锋战至决胜局,最终以2比11告负。第二场,周启豪先胜两局,却被朱霖峰顽强扳平,决胜局以14比12险胜,为广东队扳回一城。第三位出场的张超以1比3不敌严升,让广东队陷入危局。林高远肩负重任上场,但先赢一局后被朱霖峰连扳三局。

  林高远赛后表示:“第一场主要是在8比3领先时输了,导致接下来心态出现问题。第五局也没处理好,没能控制好局面。第二场也是开局不错,但是在5比1领先的时候连输几个,这种情况下犯错误比较多,后面自己控制不住比赛的走势了,然后就输掉了。”

  连克张继科、马龙也无形中增加了林高远的压力,他认为自己比赛时杂念太多,打球不太清晰,“还是不会处理领先球,对阵高水平运动员时心态会更好一点”。

  第五次参加全运会的张超难掩失望之情,坦言对对手并不了解,是第一次交手,没想到对手发球威胁这么大,自己很不适应,始终没有调整过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