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变身硬汉 奥兰多:最想和管虎合作

精灵王子
  “精灵王子”成都推新片 奥兰多:最想和管虎合作

  今年国庆档竞争惨烈,成都作为全国影市重镇,也是各路诸侯必争之地,李晨带着《空天猎》来了走了,冯小刚带着《芳华》来了走了。9月21日,一位好莱坞巨星为了能让自己的新片在国庆档杀出重围,也亲自赶来成都站台造势,他就是国内影迷耳熟能详的《指环王》“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主演的动作大片《极致追击》9月30日将在国内上映,该片由英国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作为一部有中国资本介入的电影,片中有任达华、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等一众华人明星联袂出演,主要讲述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发生绝命追逐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全程在中国上海取景。

  谈极致 “精灵”变身硬汉

  十多年前,魔幻大片《指环王》风靡全球,而留着一头瀑布般长发的“精灵王子”几乎就是这部影片的形象代言人,扮演这个角色的奥兰多·布鲁姆也成为全世界迷妹的“梦中情人”。当年奥兰多接演“精灵王子”时,刚从戏剧学院毕业,十多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当年的小鲜肉也成为皱纹刻满额头的硬汉。出现在成都媒体面前的奥兰多,穿着布满红心的黑衬衫,头发微卷,胡须甚密,“精灵王子”的仙气了无踪迹,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布鲁克林街头的雅痞之气。

  除了《指环王》,奥兰多还曾主演《加勒比海盗》等大片,对于此次拍摄《极致追击》,他介绍称,自己饰演一位身经百战的退役特工,因为爱情来到中国,成为当地顶级安保专家。他指出,这是自己拍过的最特别的动作片,里面涉及了大量的徒手格斗、亡命追逃戏份。为什么选择这个剧本?奥兰多坦言因为很有幽默感,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定位。他希望这部电影未来能拍成“极致系列”,期待与原班人马继续合作。

  聊火锅 “拉拢”成都观众

  奥兰多笑着说,自己知道成都最有名的食物就是火锅,“我之前吃过火锅,也喜欢吃辣,但是这里的火锅和我接触过的完全不一样。”

  第一次和中国影人合作,奥兰多也是感触多多,“中国人太敬业了,片场工作时间太长,这和美国很不一样。不过这对我的耐性是个很好的锻炼。”他还大赞在片中和自己合作的女星昆凌,“她很漂亮,很性感。”而对另一位老戏骨任达华,奥兰多也是敬佩不已,“Simon(任达华)特别专业,演技很棒,而且很会照顾人。”

  和这么多中国影人合作了《极致追击》,奥兰多还感到意犹未尽。“其实我还想和一位中国导演合作,他就是管虎,我看过他拍的《老炮儿》,非常好的一部电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