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芒果小戏骨“我要做戏骨” 全国竞演活动岳麓青城怀化站复赛第九场精彩上演

  岳麓青城怀化站2018芒果小戏骨“我要做戏骨” 全国竞演活动复赛的第九场在岳麓青城营销中心前坪精彩上演。经过了前八场复赛,剩下的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最后的两场复赛。本场所有参加岳麓青城怀化站2018芒果小戏骨“我要做戏骨” 全国竞演活动复赛的选手全部都是来自洪江市,看到他们自信满满的样子,相信一会他们一定能够在舞台上有出色的表现。

  

 

  

 

  岳麓青城怀化站2018芒果小戏骨我要做戏骨全国竞演活动洪江市有几百名小朋友参加竞演,其中有60多位小朋友直接晋级怀化复赛,她们的专业老师也对所有参赛小选手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在本场竞演中担任评委的是湖南省戏剧家协会理事、怀化市艺术馆副研究馆员张青年,怀化第四中学一级音乐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滕建莉,湖南省二胡专委会理事、怀化市二胡专委会副会长曾琴。此次评分采取十分制,其中自我介绍2分,才艺表演2分,规定片段表演6分。

  

 

  在当天的竞演中,肖嘉怡、贺玉欣、向雅轩、段美良、王钲雯等19名小选手们像模像样地表演《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等经典角色的片段,将人物形象拿捏得非常到位,这些小选手们的演技不得不让大家叹服。

  

 

  当天活动现场的气氛相当热闹,不得不感叹咱们怀化多才多艺的孩子数不胜数,此次小戏骨选拔活动正是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舞台,通过比赛促进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

  

 

  

 

  

 

  虽然这些参赛选手的年龄都不大,但他们的多才多艺以及在舞台上自信大方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给小朋友带去更多心灵成长上的收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