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灰猴》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喜剧电影《灰猴子》周日在北京首映,宣布将于7月18日、冬至日和21日在全国上映。

  导演张璞携主演王大志、高凤、王静芸、李宇、马晶晶、李阳、张冲、彪子、高子涵、薛静倩、吴海棠、王思远、陆一丁、李冀出席。

  电影“灰猴”是第一部电影,导演张Pu背景山西淮河任电影,与昂贵的罐子“古董”和“秘方”为线索,大智若愚小餐馆老板,愤世嫉俗的人不择手段的商人,彻底理解重要的原则,不择手段的男人,善良的女孩,小姐一起纠缠的材料。

  作为山西方言,“灰猴子”有两层意思:一层是指行为不端的坏人,另一层是指关于亲密朋友的笑话。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灰猴》作为电影的片名时,导演张普说:“这个故事的初衷是为了怀念家乡的土地。“灰猴”是山西省的一个幽默词汇。我希望这个标题能反映出这部电影荒谬的风格,让观众发笑和思考。”

  “杜子腾是一个很好的‘灰猴’,”王说,他指的是这个角色和‘灰猴’之间的关系。在电影中扮演秦寿生的高峰说:“秦寿生并不坏,所以我用黑色幽默来表达他的特别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主要创作者是用山西燕北方言演出的,让观众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

  纳威说:“导演非常准确地表达了他的想法,演员们也做得很好。”《我的队长和我的团》的导演康洪磊说,“导演对黑色幽默的运用很有控制力,黑色幽默用来表达循环叙事。”

  此前,灰猴先后在太原、成都、郑州等地开展了前期电影活动,受到好评。导演采用张辉风格的叙事模式,圆形的结构使电影中的几个角色群体相互联系。在短短的98分钟内,观众从震惊到惊讶,再到豁然开朗,最后呐喊起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