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变“辣妈”原子飞做客访谈节目与粉丝分享妈妈经

8月23日,刚刚发完新歌《小幸福》,做完《疯狂一家秀》电影宣传的原子飞,又马不停蹄的赶往访谈节目,在直播中与粉丝畅聊音乐和电影里里外外的故事。

8月17日,原子飞主演的院线电影《疯狂一家秀》上映,同时,原子飞还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疯狂一家亲》以及插曲《梦想》。她温柔细腻的嗓音就像妈妈一样叙述着这个治愈的故事,用自己美妙的歌喉传递故事中的爱与感动。原子飞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曾饰演过《风云年代》、《废柴兄弟3》、《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多部精品影视剧,演技精湛的她,在《疯狂一家亲》中饰演性格火爆泼辣,但是又对孩子贴心关爱的妈妈雪莉。同时,作为曾经中国辣妹演唱组合成员,能歌善舞的她,为电影演唱主题曲《疯狂一家亲》以及插曲《梦想》。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已为人母的原子飞更能感受妈妈辛酸和不易,因此她把雪莉这个角色驾驭的游刃有余,同时在歌声中也尽显母性。

在访谈过程中,原子飞不仅现场清唱歌曲,还与线上网友聊影视外的故事,从出道的中国辣妹,聊到电影,再到影视主题曲,让粉丝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原子飞。对于未来的打算,原子飞说,在中秋节期间上映的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自己将会献唱主题曲,而且新专辑也在筹备当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