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王”张远将携新单做客酷狗 超5万人已预约

上周日晚,《合唱吧!300》中张信哲合唱团中惊现“超级迷弟”张远,现场他用迷人的音色献唱张信哲金曲,歌声感染了不少听众!在《创造营2019》结束后,“小叔叔”张远再次霸气回归观众视线,再次变身“吸粉机”,俘获无数铁粉!张远为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带来推广曲《我没有如果》,还为腾讯视频国漫演唱主题曲《勇者无畏》,两首超燃单曲瞬间引爆收听!

近日,张远伤感新作《落魄》面世,戳中无数网友泪腺!为了让歌迷能更了解张远,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将邀请到张远和大家近距离互动!8月26号晚上8点半,张远将携新歌《落魄》做客酷狗首唱会,目前已经有超5万人预约了本场首唱会,十分火爆!

在《落魄》中,张远用“失恋者”身份带来难忘的情伤感慨,表达了分手后的懊恼。从“我多想看到你落魄”到“我多怕看到你落魄”,张远用一字之差,将成长和担当娓娓唱来。他从词到曲,再到歌曲故事本身,无不让人感动,加上纯粹且低沉的嗓音,难怪催泪值爆表。

《落魄》上线后引无数歌迷收听,不少人还到酷狗评论区为歌曲打call,感慨“多想到多怕,到后面4个也许吧,感情的变化,从撕心裂肺到平静,或许这就是一段感情必须经历的过程”,张远的歌声,更是被歌迷们点赞“开口跪”。

在《创造营2019》第四期中,张远曾动情表示“我觉得年纪上少不少年不那么重要,少年感才重要,我理解的少年感是‘不是无知所以无畏,而是有知依然无畏’”。金句触动无数人,也让人更加期待这位少年感满满的“小叔叔”未来的表现。8月26号晚上8点半,坐等张远酷狗首唱会开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