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四强空降酷狗问答区 张钰琪暖心提问歌迷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一众明妹又空降酷狗音乐了!早在8月11日,张钰琪、BY2、冯希瑶、洪一诺、Veegee徐若侨轮番空降酷狗歌曲评论区,在线与歌迷们互动,掀起一波评论热潮。余温未过,8月19日,张钰琪、洪一诺、冯希瑶、BY2再次空降酷狗音乐问答区,又一次引发众歌迷轰动!

当晚,四强明妹集体现身翻牌回复,张钰琪当属“养生”代表。当看到“好好休息”、“保护嗓子”、“不要熬夜”等各种各样的关心刷屏酷狗问答区时,注重作息的张钰琪立刻回复:“好的我会的,健康很重要。”她还关心歌迷们“每天几点睡”,因为“健康很重要”。 简直太暖心了!

而洪一诺“玩梗”相当溜,时刻紧跟“饭圈”,GET最新动向~有歌迷问一诺有没有看到自己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成为叔叔阿姨粉新晋的广场舞神曲,答案果然惊喜。一诺不仅“听说了”,还爆料宋丹丹老师主动给叔叔阿姨们“领舞”~

冯希瑶堪称“最佛系爱豆”~即将迎来最强厂牌总决战,歌迷们希望她“不要感到压力太大,做好自己能做的就可以了”,还表示“会爆肝为她投票”,但其实希瑶“心态很好,没太多压力”。期待希瑶在最强厂牌总决战的精彩表现~

BY2则在酷狗问答区暴露了自己最关心的事。她们想知道从首秀《DNA》到9进4半决战《爱丫爱丫》,歌迷们“最喜欢哪一场表演”,不料收获一大批暖心回复:“每场都喜欢,最喜欢你们”,更有人打了近百字:“特别喜欢NBCS的舞台效果,喜欢G.O.O.D的欢乐洒脱,喜欢Shallow的服装打扮和绝美演唱......”,是真爱粉没跑了!

这些只是明妹张钰琪、洪一诺、冯希瑶、BY2的部分问答,想知道关于她们的更多暖心回复、私人提问,那就赶紧去酷狗音乐问答区一探究竟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