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网剧《混蛋的春天》重庆热拍

近日,由重庆天文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八千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12集网络连续剧《混蛋的春天》在山城重庆热拍。

据了解,该网剧是由牟天翔、江南、冉建、陈晓伟共同担任出品人,牟天翔、池清波、江南担任联合制片人,由牟天翔执导,辛保权担任总顾问,向波担任总策划,王金艺任执行制片人,颜一、徐国彬联合编剧,赵凯、颜一、崔航、邵梦、姚唯、冉易居、方立娟、熊虎成、池清波、周凤洋、钱飞宇等联合主演。

目前,该剧正在重庆火热拍摄,计划将全程在重庆范围内取景,重庆当地有名的食物和网红景点等都有可能在剧中场景出现。

其中,青年歌手、演员罗俊林参与该剧拍摄,担任方震的助理(小九)角色,其戏份于2019年8月17日顺利杀青。

网剧《混蛋的春天》预计将拍摄3季,每一季为12集,每集约30分钟。第一季预计拍摄时间为两个月,预计2020年年初将在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上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