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张钰琪夺冠,与华晨宇合唱引爆酷狗

8月24号晚,《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最强厂牌总决战燃情开唱,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架节目音频。经过4轮激烈对决,最终张钰琪以4075469点赞数,夺得最强厂牌,拿下象征至高荣誉的“水晶唱片”!洪一诺、By2、冯希瑶则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首轮明日星推官合作共演中,华晨宇与张钰琪携手演绎《我管你》。刚开场,华晨宇与张钰琪背对背轻轻吟唱,悠扬的歌声中积蓄着无穷的能量。当燃力十足的贝斯和吉他开始变得激烈时,两人的歌声全面燃炸,配合豪放不羁的歌词 “管你什么想法,我是我自己的表达”,音乐中强烈的“叛逆个人主义精神”也激发出听众共鸣,炸裂全场!

《我管你》上线酷狗后,光速引爆网友前来打卡,有人激动留言“开头那种慵懒随意,是静态的感觉,后面站起来之后就是动态了,简直燃炸了”!同时,这首歌还以8000+助力值拿下酷狗《明日之子》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

另一边,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与By2联手的表演也让人惊叹,她们为歌迷带来唱跳金曲《有种》,三人身着黑色系服饰,变身舞蹈精灵,舞蹈动作卡点零失误。三人自带混响的低音炮音色狠狠狙击着听者的鼓膜,撩人心弦,现场尖叫的热浪简直要掀翻屋顶!

孟美岐&By2带来的超燃舞台,被酷狗网友誉为“神仙合作”,加上三人“超整齐排舞更是slay全场的架势,这个舞台超有种”!你有被燃炸的气氛感染到吗?

在最后一轮演唱中,张钰琪献上原创歌曲《也许明天不再忧愁》。依然琅琅上口的旋律,张钰琪用质感的vocal交织着平实温暖的语句,将参加《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以来的感悟娓娓唱来,治愈力满满,为观众带来极致的动听音乐live!

《也许明天不再忧愁》上线后收获满满好评,酷狗网友点赞这首歌“洒脱而表态,欢快而新意”,称张钰琪的歌“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听她的歌很多繁琐的事情就会消失,整个人都平静下来”。才华满满的张钰琪,难怪能收获这么多歌迷的喜爱。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已经告一段落,一众明妹的歌声却似乎还萦绕在每一位粉丝的耳边,如果想重温她们的歌声,不妨到酷狗音乐,将明妹们的歌曲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