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中文版《你的名字》登酷狗专区第二

8月23日,《声入人心》第二季迎来了最后一次“请教”舞台,节目原声已独家上线音乐战略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其中,郑棋元、徐均朔、胡超政打破次元壁,演唱中文版《你的名字》片尾曲《没什么大不了》,而郑艺彬、赵超凡和扎西顿珠则用一首《就是我》燃翻现场,成功逆袭。

当晚,知道这是最后一次首席认证的替补成员们,都以“背水一战”的心态迎战首席。率先挑战的戴宸与殷浩伦,用一首技巧性满分的《All’idea di quel metallo》征服全场,超快的节奏,多变的花腔,让三位出品人听完都直呼好喜欢,廖昌永更是盛赞殷浩伦“第一次上台能有这种表现,真的很惊艳”,替补成员组,顺利拿下“一胜”。

而每期都改变风格的郑棋元、徐均朔,这期继续默契选歌,与胡超政共同演绎中文版《你的名字》片尾曲《没什么大不了》。面对耳熟能详的日文版,徐均朔再次发挥他的译配天赋,深情改编之余还完美演绎原版剧情,三人温暖醇厚的和声更是层层递进,声入人心,可谓用歌声完美打破了原版动漫的次元壁。

这首歌一经上线就获得酷狗网友一致好评,评论区打call声不断,“译配完美,有打动人的力量”、“难度超高但还是做到了注入感情,三重唱一浪接一浪”,在粉丝们的打call声中,这首歌瞬间登上了酷狗《声入人心2》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2。

面对这首突破次元壁的歌曲,从未登上过重唱舞台的郑艺彬、扎西顿珠、赵超凡选择了歌舞电影《马戏之王》中的片段《就是我》迎战。怀着所有替补决不放弃的心态,他们唱出了年轻人独有的不屈与倔强,燃炸的舞台张力,更让张惠妹都为之折服,点赞“他们的表现,值得更高的分数。”

声泪俱下的他们,亦让不少酷狗网友感同身受,纷纷感叹“被燃到了”、“听哭了”、“就像每一个倒下又爬起来的我们”。或许正是这份对梦想对舞台的渴望,让自带光芒的他们成功逆袭。

最终,替补组以2胜1负赢得了最后一次“请教”舞台。而赢得首席认证次数最多的张英席、赵越、徐均朔、郑棋元、何亮辰、董攀等6位成员,将成为演唱组组长,正式进入下一期的特别公演舞台。更多声入人心的曼妙美声即将到来,记得持续锁定酷狗音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