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做客酷狗首唱会 网红面筋哥现场助阵

8月21日,新晋歌手球球(赵珈萱)携新歌《没有人爱》做客酷狗首唱会。她因赵本山女儿的身份备受关注,机缘巧合在直播行业用音乐让更多人看到她的闪光点。直播当晚,球球将新旧歌曲和网络红歌悉数奉上,与网友零距离谈心,直言“不怕被误会”,累计观看人数高达210万!

晚上八点半,球球就现身直播间,习惯于直播平台的她很快就熟络地跟观众们打招呼,应网友们的要求,球球二话不说就把《0919》作为开场曲送给大家。这首歌也是球球的第一首原创,淡然悠扬的旋律令这首情歌别有一番韵味,也透露出球球与众不同的音乐天赋。

此时越来越多人进入球球的酷狗直播间,原来自从酷狗直播与酷狗音乐实现联动之后,一旦歌手开启直播,听众就能够及时收到歌手的开播提示,只需轻松点击即可到达歌手的直播间,进行点歌和弹幕互动,享受歌手的live现场,也大大增加了歌手的曝光率,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歌手发新歌选择来酷狗开首唱会了!

很多认对球球选择做直播歌手有所存疑,球球便耐心地分享前因后果,在直播刚开始流行的时候,她和朋友就已经接触直播,后来被发现上了新闻,也依然坚持着在直播行业发展,逐渐扎根。“现在的我每一天都很充实,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认为快乐的方式活着,我可能会被很多人误会,但是成功路上如果没有这些,就不会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这番发自肺腑的真心话也引来网友们的共鸣,纷纷表示支持和赞同。

在充满正能量的氛围契机下,球球主动献唱她的作品《光》送给有梦想的朋友,有力的唱腔和激昂的旋律令人十分振奋。随后,球球继续带来好歌,除了演绎个人单曲《Listen to my radio》,也送上了《绿色》《她说》《走在冷风中》《沙漠骆驼》等网络红歌,完全展现出她扎实的唱功。

当晚,球球还邀请了短视频红人面筋哥作为嘉宾现场助阵,面筋哥带来他的代表作《烤面筋》,个性的唱法同样带动着现场的气氛,球球也表示被他的音乐洗脑!面筋哥更自嘲“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乐观的态度收获了不少点赞。

首唱会接近尾声,球球终于把主打歌《没有人爱》送给大家,这首虐心单曲也由球球参与了词曲制作,充满质感的声线把悲伤的情绪描摹得恰到好处,简单直白的歌词贴近生活,更容易引发听众的共鸣,粉丝们频频通过礼物和弹幕表示对球球新歌的支持,人气迅速高涨~

最后,球球还表示虽然这是第一次在酷狗直播,但以后将会有更多机会在酷狗跟大家见面,所以喜欢球球的朋友们,若想提前了解关于球球的音乐动态,可以到酷狗关注球球,及时收获球球的最新音乐资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