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上酷狗星乐坊,竟然被粉丝吐槽“塑料兄弟情”?

8月22日,《乐队的夏天》中的人气乐队果味VC现身232期《酷狗星乐坊》,带着全新单曲《落日》,果味VC在现场与粉丝们大谈心声,更在累计45万酷狗粉丝面前辛辣吐槽,大爆乐队成员间的爆笑往事,在这个夏天的尾巴,与大家再次躁动起来!

毫无偶像包袱,在直播面前“相爱相杀”

作为国内少有的资深英式摇滚乐队,果味VC不像其他摇滚乐队一般永远都是“酷酷”地存在,反而保持着年轻人一样的低姿态,经常在音乐节上与粉丝们打成一片,十分搞怪。在当晚星乐坊的舞台上,果味VC的刘子滔、杨林、李小泉、李小川,就再次发挥他们的“搞怪本色”。面对主持人的麻辣拷问,他们不但吐槽子滔“女粉最多最有偶像包袱”,杨林还忍不住爆料,直言子滔的保鲜秘籍是“抽烟喝酒不睡觉”,吓得刘子滔马上喊cut,大呼“直播直播,别闹了重新说”。

而解释之余,子滔还不忘转移话题补上一刀,“小泉的秘籍就是一直在谈恋爱,谈了20年”,弄得直播前的酷狗观众疯狂刷屏“塑料兄弟情”、“这是直播,请注意形象”、“太逗了”。或许正如子滔所说的,每一个音乐人内心都有一颗年轻的心,时刻活在青春之中,而果味VC,正是这种自由青春的体现。

《躁不完的青春》、《日落》二连唱,梦回《乐队的夏天》

对于在《乐队的夏天》演唱《躁不完的青春》的失误,子滔也给出了回应“其实那时候虽然因为喉炎高音唱不上去,但他们还是默契地配合把高音顶了上去,可能是因为节目效果的关系,所以给节目组抓住了那一下剪辑”。而那次表演的遗憾,他们亦在星乐坊的舞台上尽情弥补。不安分的青春旋律,撩拨的琴弦,与粉丝的呐喊声融成一片,在星乐坊的Livehouse中不断冲击着无边绝望。

除了《躁不完的青春》,他们之后还演唱了复活赛上的歌曲《日落》。复古的吉他编曲,浪漫的曲调,勾勒着落日余晖的无限美好,当那句“我们追着日落/追着日落”响起时,相信所有粉丝都瞬间被拉回到《乐队的夏天》那个瞬间点燃的晚上。

果味VC甜蜜宠粉,粉丝盛赞“节目鬼才”

按照星乐坊惯例,除了聊天唱歌,自然少不了各种花式互动,为粉丝们谋福利。现场,果味VC的四位,不仅在“we are 伐木累”环节疯狂互锤,笑得直播前的粉丝都吐槽“真的是节目鬼才”。还与粉丝们玩起考验默契的“你划我猜”,没想到各种词组、网络用语信手拈来,与粉丝毫无代沟。

在节目的最后,他们还在《日落》的酷狗评论区翻牌回复,并为粉丝贡献榜前五的粉丝送上DIY帆布包、拍立得、签名照等礼物,让当晚的直播拉下完满序幕。如果你也是这群充满少年感的大男孩粉丝,想重温当晚的精彩瞬间,记得留意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等星乐坊官方渠道,果味VC的直播回顾将同步放出,记得密切留意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