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荣浩战队首胜 冷门歌酷狗评论秒破千

8月23号晚,《中国好声音》首轮战队赛正式打响,节目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本期王力宏战队与李荣浩战队展开强强博弈,双方互有胜负比分紧咬,两位导师将唯一一次的加分权都留在最后,最终李荣浩战队的“王炸”邢晗铭技高一筹,力压王力宏战队的唱将以格,保留全队火种进入下一轮!

首次担任好声音导师的李荣浩相当胆大,他决定以学员音色来匹配歌曲,并对编曲不作任何改编。在洪雨雷和李凡一的对决中,李荣浩不顾李凡一“发自内心的抗拒”,替她选了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李凡一的声音治愈感十足,这首悲伤的歌曲在她的演绎下,少了一份伤感,多了一丝温暖,让那英也忍不住直赞这首歌“印象深刻”。

李凡一的《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上线酷狗音乐后,评论秒破999+,声音“既纯洁又特别,让人听了很舒服,而且听完后觉得她的声音还在我的脑海回荡”。李荣浩给学员们的选歌也被网友们感慨“确实牛”!

邢晗铭的特色也得到了李荣浩充分挖掘,将她的“怪”发挥到了极致。身着洁白婚纱的邢晗铭手拎一双尖头高跟鞋出现在舞台上,用空灵透彻的嗓音把一首《疯子》唱得韵味十足,感染力非凡!李荣浩更是在最后力撑邢晗铭:“都说她怪,但没有人说她唱得不好。(如果)华语音乐圈不接受你,我接受你”。

邢晗铭不仅得到了李荣浩和一众评审的认可,赢得比赛,还圈粉了无数观众。《疯子》上线后,光速以6万票的成绩获得当期酷狗《中国好声音》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

超2千网友在酷狗评论区力赞邢晗铭,“巨好听……没有太大的起伏,却能把你带进那个歌词的境界里面,表面听起来云淡风轻,内心却颇有感触”,还有人力撑邢晗铭的“怪”,“听惯了千遍一律的声音,对这种独特的声音完全没有抵抗力,虽怪,但是怪得空灵,怪得稳,怪得好听”,你觉得这种“怪”,有没有怪好听的?

5场对决打满,李荣浩最终以4:2的比分拿下胜利,遗憾落败的王力宏,忍痛淘汰了罗煜斌、赖淞凤两名学员。下期节目中,那英战队将对上哈林战队,又是一场龙争虎斗!继续锁定酷狗音乐,陪你畅享一夏好声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