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六周年现场版上线酷狗 重回告白夜

8月22日,万众瞩目的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版本专辑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专辑共收录了19首现场曲目,带领大家重回六周年难忘之夜,再度感受TFBOYS带来的无限惊喜。

本专辑作为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上表演歌曲的现场版本,是TFBOYS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全员成年之际,为粉丝惊喜准备的一场炙热的告白。专辑共19首歌曲,包含了《我们的时光》《喜欢你》《宠爱》《是你》等经典曲目,在TFBOYS的演绎下,感动温暖依旧。而最新单曲《第一次告白》的现场版本,更是让不少乐迷怦然心动,震撼不已!

除此之外,TFBOYS三位成员带来的精彩惊喜改编舞台,风格迥异却直击心灵,点燃全网听众热情,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珍藏。

8月22日,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Live专辑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打开我们的耳朵,感受TFBOYS带来的这一份美好的感官享受、真诚的爱与守护,和不放弃挑战的信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