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在中国》首支单曲《无限》温情上线,网友:超好听!

8月26日10点,由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中的首支单曲《无限》,正式登陆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无限》由胡彦斌、迪丽热巴、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火箭少女101段奥娟、火箭少女101Yamy(郭颖)、R1SE周震南、R1SE赵磊、R1SE刘也联袂演唱。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创造系师生一起用新一代青春正能量唱出无限未来。

歌曲自上线开始,热度就迅速飙升,歌曲评论秒破999+,收获无数听众点赞,网友纷纷称赞,“好听”、“载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赞美”、“用音乐传递热爱”、“以声寄心,传递热爱与激情”、“为祖国华诞奏响最响亮的乐章”,对歌曲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另外,“声在中国”关键词登陆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歌曲热搜榜第一名,《无限》也成为热搜榜唯一一首破1000万的歌曲。

歌曲融情,自然有无限感动。整首歌不仅朗朗上口,而且情感饱满激昂,旋律富有张力,时尚而动人,令人热血沸腾。全篇未提“爱国”但却充满了爱国之情,唱出了年轻人对祖国的依赖和与国共进的激情。

除了对歌曲本身的认可,大家更是纷纷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切祝福:“一生热爱,步履不停”,“祝福祖国无限繁荣昌盛”,“薪火相传,初心不改,用无限努力,创造祖国未来荣光”,“声在中国,心系华夏,追梦路上无论多少跌跌撞撞,中华儿女都会陪在你的身旁,我爱你中国”。

《无限》在专辑中代表着“蓝色”。这蓝,是天空无限蔓延的蓝,是充满想象的蓝,代表着梦想,也代表着未来。《声在中国》这种色调变成了音调,用歌声寻梦未来。评论区中有用户这样说道:“年轻即力量,年轻从来不被年龄定义,这是我们身体骨子里的冲劲。”正是怀着这股冲劲,年轻的歌手们为七十岁的新中国献上了一份真挚的音乐祝福,唱出了年轻人的美好未来,更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无限未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