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决胜时刻》曝“1949国家记忆”特辑

27日,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曝光一支“1949国家记忆”特辑。特辑展现了1949年的世界格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走上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中华民族翻开了充满希望的崭新一页。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为了呈现一部高规格高品质、人民喜闻乐见的精品之作,影片诚意汇集了业内顶尖班底。金牌监制导演黄建新、著名导演宁海强、著名编剧何冀平、艺术总监张和平,以及多次斩获金像奖的美术指导霍廷霄等主创鼎力加盟。演员阵容方面,一众国内优秀演员强势集结,既有唐国强、刘劲等观众十分熟悉的实力派演员重聚,又有黄景瑜、王丽坤、杜江等青年演员出演,几代演员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力图打造一部燃情热血、独具魅力的史诗情怀巨制。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同样是讲述新中国成立的这段恢弘历史,不同于《建国大业》等作品编年史式的叙事手法,《决胜时刻》把镜头对准了1949年的香山,以几个重大历史时刻串联剧情,还原了毛泽东在这里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历史重要节点。影片不仅展现了毛泽东孜孜不倦的工作瞬间,再现伟人的生活化场景,还通过勾勒毛泽东与战友、与警卫员、与儿女相处的细节,让毛泽东的形象更加立体而真实。

据悉,电影《决胜时刻》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