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爱熊仁镇》发终极预告海报 9月7日上映

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终极海报预告,物料中一系列精彩亮点充分展现出这部“新式爱情喜剧”吸引观众的独特气质。朱亚文和张榕容这对组合设定互怼又互宠,上演为爱大闯关的疯狂追金故事,曲折又反转的情节也让结局扑朔迷离。目前,电影上映档期调整为9月7日,并已开启预售,一段有趣又有料的观影旅程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影片终极预告从极富趣味的“小镇夺金疑云”情节开场,展现出电影所暗含的喜剧、爱情、悬疑等丰富的类型元素,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这是怎样的神仙剧情展开”。正如导演查慕春所说,架空的熊仁镇拥有漫画感的人物与故事。在这个充满迷人童话感的小镇里,居住着一群“有欲望,又狡猾、努力生活着、又怂又善良的小人物”,他们尽管为了一时的冲动投入到了这场“乌龙斗争”之中,但骨子里都是有爱有底线的善良居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