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柯基》让孩子欢笑让大人回归童真

“原以为这是一部给孩子看的动画,没想到我们成年人也在全程哈哈哈”,继柯基为柯基打call引发全民“吸狗”热潮后,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她此生挚爱的柯基犬为原型改编的喜剧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还未正式上映便已收获众多好评。今日影片再次曝光口碑特辑,除了孩子和爱宠人士之外,很多看过影片的年轻观众也纷纷极力推荐。

自从电影《女王的柯基》定档以来,无论是柯基发射“爱心臀”还是狗狗与女王合体拍摄“全家福”,每款海报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继华丽中不失可爱的“唐风”手绘海报曝光之后,今日影片又新发布了一张“柯基出没”版海报,只见一个身着标志性红色制服,头戴高高熊皮帽的皇家卫兵笔直站立着,女王的“首席狗狗”雷克斯和同伴查理从卫兵的帽子中探出头来,另一只柯基则趴在卫兵肩上,三只柯基的可爱模样与卫兵的威严形成鲜明对比,画风诙谐,也体现了皇家柯基的受宠地位和其捣蛋的性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