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46.5亿! 《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

昨天下午,《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6.5亿元,超越《流浪地球》,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随即发微博表示祝贺:“小哪吒票房超越小破球,成为中国影史新亚军!小哪吒,抬头向前,继续冲!”之前郭帆就曾在微博发布哪吒带上宇航员头盔的图片为哪吒打气,昨天他又发了一张手绘图,图上宇航员与哪吒击拳交接。

根据票房走势,《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仍有上涨空间,有望突破50亿元,但与票房榜冠军《战狼2》的56.83亿元,仍有不小差距。

上映37天以来,影片在海内外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至目前,影片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观影人次超1.28亿。影片海外首站创下多项佳绩: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该片成功刷新澳大利亚近10年华语电影开画最高票房纪录,首日票房位列全澳同期影片第二,场均上座率超90%。影片已于昨日登陆英国、爱尔兰等院线,9月6日北美全面上映,9月12日新加坡上映。(龚卫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