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歌会”阵容出炉 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 “世纪同台”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日本有“红白歌会”,中国也要有“南北歌会”了!江苏卫视集结跨年演唱会团队打造的“南北歌会”将于9月8日晚播出。届时,歌手将分为南北两大阵营展开“音乐交锋”,观众可以边看节目,边选择自己心仪的阵营为他们打Call。

目前,歌手阵容已全部出炉:“南方阵营”由李宇春、潘玮柏、张杰、张韶涵、张靓颖、薛之谦、周笔畅、欧阳娜娜及旅行团乐队、郁可唯、颜人中坐镇;“北方阵营”由郑钧、腾格尔、韩红、刘宇宁、张碧晨、谭维维、乐华七子NEXT、陈雪凝、于文文组成。

按照江苏卫视目前公开的模式,“南北阵营”两组嘉宾每轮将分别派一名嘉宾“出战”,两人进行PK,由观众通过在线联动决定支持哪一边。节目将分时段播报“南北阵营”的支持率,支持率高的队伍,将获得红包福利的互动特权。

歌手终极名单曝光之后,网友们脑洞大开展开猜想:曾以《蜀道难》里的四川高腔令人惊艳的张杰,可以和传承华阴老腔的谭维维一决“高”下;张韶涵的哥特式《天堂》,不妨正式叫板一下腾格尔的“钢铁之翼”版《隐形的翅膀》;同样因为网络歌曲迅速走红的颜人中和陈雪凝,也是相当理想的Battle对象;当郑钧遇上旅行团,会擦出乐队文化的美妙火花吗?

而最让人期待的是,在“南方阵营”中聚集了2005年《超级女声》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世纪同台”又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