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益起同行》徐娇上线 畅聊“幼儿园撩弟”成最

邻家有女初长成大概就是说徐娇这样的温婉姑娘,粉丝都称她为“国民二次元少女”。从最开始星爷的《长江七号》假小子到如今热爱汉服楚楚动人的女演员,谁看了都忍不住要惊呼一句小姐姐,都想吸一口这自带的“仙气儿”。同时徐娇在推崇传统国风文化的同时也不忘跟随公益的脚步,8月30号下午就做客了酷我音乐《益起同行》公益直播间,解锁正能量助力贫困留守儿童,请查收这份来自徐娇的公益邀请卡!

对于温软像小绵羊一样的徐娇,并没有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拍戏上,在直播开始时也和大家分享了国外的留学感受和生活近况。徐娇调侃自己在国内是宝宝留学时却意外解锁了很多技能,比如装修公寓、安装马桶这些反差型的体力活。并且接地气的“吐槽”国外外卖太贵,所以学会了做饭,简直是仙气up值爆表呀。

直播时和观众聊到学业课程的问题时,徐娇向大家重点推荐了一部德国表现主义的黑白默片《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同时自己的期末作业也是根据这种风格创造了一个自己想象的地下世界中的场景,说到被老师点赞很酷时也是害羞的捂脸状,这个可爱的样子怕是真的要把人融化了。

提起徐娇除了演员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标签就是传统文化“汉服”。在本次直播中说到汉服文化徐娇也是瞬间活力值满满,毕竟是自己热爱多年甚至留学时都不忘带出国门向世界安利的文化。此次徐娇也敞开心扉和大家聊到自己对于“二次元文化”的接触过程,谈起热爱的初衷是来自于小学时哥哥在看的《火影忍者》,一直到后期自己进入cosplay的圈父母也是支持态度。除了这项爱好之外徐娇还爆料学过古代射箭、古琴,看来“国风少女”是实锤了。

对于自己的认知徐娇也用到“童心、独立”几个关键词概括,随后和观众分享自己的一些糗事时也是打趣“黑料”太多,还自爆了幼儿园的“撩弟”历史,看来仙女的外表下也有一颗“熊孩子”的心。

直播最后徐娇也隔空向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喊话打气,说到虽然他们的父母都在大城市打拼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但是依然有很多素未谋面的爱心人士在牵挂着他们。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一定会闯出一片天地。

本次直播产生的所有收益也会全部以艺人的名义捐献至公益项目内,用于帮扶贫困人群,就像是徐娇说的每一个人都是这些贫困儿童最坚实有力的依靠。《益起同行》是酷我音乐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以互联网+公益的模式,通过明星公益直播让国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公益的内涵以及慈善的本质,带动每一个人都能够切身实地的参与其中,赋能公益的发展,传递正能量。

徐娇此次在直播中还有提到其他让人捧腹大笑的“黑历史”,想要收听完整版可上酷我音乐搜索“徐娇直播”解锁精彩回放,毕竟小仙女变“熊孩子”的时刻可是难得一遇,快去收听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