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那英惨输哈林 《回忆见》荣登酷

《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再战一场,庾澄庆战队4比1大胜那英战队,两位好声音史上经验最丰富导师PK以哈林老师胜出而告终,甜美女声贾铮以51比10的绝对优势碾压藏族女孩斯丹曼簇获胜更成为现场爆点。当晚所有歌曲零时差同步上线酷我音乐,网友们对所有学员表现进行点评,结果马来西亚小姑娘蔡咏琪虽然输了现场,却赢得网友集体站队打call,她的歌曲《回忆见》也迅速同时登上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和综艺榜榜首。

来自那英“小二班”的蔡咏琪相貌清纯娇小可爱,身上自带少女感,更难得的是还有一副极具颗粒感的好嗓音。年仅18岁的她一上台颇像邻家小妹,但唱起歌来却一点都不含糊,《回忆见》不仅青春感爆棚,更能显示她扎实老练的唱功,高音很有质感,中低音则凸显出颗粒感很强的音色气质,声音很有辨识度,也难怪导师那英不吝赞美“爱徒”称“你是最棒的”。

虽然蔡咏琪在投票环节惜败给汪帅,但酷我音乐网友并不认为她表现不好,有人留言“这么好都赢不了真的无语”,更多歌迷对《回忆见》送出超高评价,“天使般的声音”,“ 好听到哭”。在网友力挺下,《回忆见》在酷我音乐收割如潮好评,也同时登顶最新一期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和综艺榜榜首。

哈林战队的陈其楠在酷我音乐上也颇受好评,他的《拿走了什么》不仅线下打败了那英战队的爱新觉罗媚,线上也紧随《回忆见》同时排在最新一期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和综艺榜第二位。《拿走了什么》原唱是李荣浩,而陈其楠的表演并没有因为有导师的“珠玉在前”而拘谨收敛,表现的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情感尤其拿捏到位,既深情款款又满含伤悲,成功打动了导师王力宏,也成功打动了酷我音乐歌迷的心。

真正的好声音标准是什么呢,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描述与雕饰,能打动听众的声音就是中国好声音!蔡咏琪能获得如此高位热捧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本期导师对决虽然那英战队大比分败北,但其中的两位学员吉萨莎玛和贾铮表现却非常突出,网友更称吉萨莎玛有冠军气质,那英战队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下一期哈林老师战队将和李荣浩战队上演强强对话,拥有王炸邢晗铭的李荣浩将如何排兵布阵,拥有不同风格学员的哈林又将如何调兵遣将,哪一支战队将会胜出,继续锁定酷我音乐《中国好声音》2019,下载、收听、循环你心目中的中国好声音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