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李现首度合作 《前程似锦》霸榜酷狗各大榜单

由陈立农和李现主演的电影《春江花月夜》,前段时间正式杀青。两位主演还共同献声电影杀青曲《前程似锦》,音源及MV均已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引爆评论区。

“终于要奔向那前程似锦的以后,用伤口烙印的青春是回忆锦绣…”欢快的旋律搭配动感的鼓点,歌曲一开头就给人十分活跃的听觉感受,恰到好处的古典配乐也为这首能量满满的励志歌曲增添了一份古韵色彩。陈立农充满少年感的歌声听起来愉悦而轻松,而李现低沉醇厚的声线则让人倍感温暖,默契配合恰到好处。

《前程似锦》上线不久,就直接横扫酷狗音乐三大榜单,成功登上飙升榜第1名、由你音乐榜第3名以及Top500榜第4名,表现亮眼。而酷狗指数方面也狂破8万,获得接近6000条好评,热度爆棚。

大批歌迷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表白陈立农、李现,“两个最喜欢的明星合作了,满足啊”、“陈立农、李现,这是什么神仙配置”,不少人甚至开始期待电影《春江花月夜》的上映了。

《前程似锦》不仅是陈立农与李现在电影《春江花月夜》中并肩克服艰难的“回忆之歌”,也是向每位追逐梦想的歌迷送上美好的祝愿。想感受陈立农和李现首度合作歌曲带来的全新音乐体验,不妨到酷狗音乐上一听为快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