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诗人黄凯芹做客酷狗首唱会 巡演计划曝光

要说香港80.90年代的男神,黄凯芹肯定是其中一个。作为中国香港难得的具有诗人气质的男歌手,黄凯芹才华横溢,既可以谱曲写词,亦擅长舞文弄墨,他的《晚秋》《雨中的恋人们》《伤感的恋人》等金曲红透半边天。

8月28日晚,音乐诗人黄凯芹携经典金曲《焚情》首次做客酷狗首唱会,与18万歌迷一起重回80、90年代的流金岁月,不仅献唱多首经典,送出超多福利,更曝光巡演计划!

晚上七点整,黄凯芹身穿白色衬衫亮相直播间,不少人被黄凯芹容光焕发的精神状态感染,当场封黄凯芹为心中的“不老男神”,并送出心意礼物!直播刚开始,公屏就已经被密密麻麻的送礼特效霸屏了。为了致谢观众的热情,黄凯芹以主打歌《焚情》作为见面礼送给大家。

此时,越来越多来自酷狗音乐的观众涌入黄凯芹的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实现联动,每当歌手开播,听众就能在听歌界面及时收到开播提醒,一键跳转至直播间与歌手互动,感受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歌手的曝光率也得到了质的提升,真·双赢功能!

一曲唱完,黄凯芹也跟大家聊起了自己演唱会计划。黄凯芹“五光十色”巡回演唱会中山站在8月31日启动,对于下一站,黄凯芹跟大家卖起了关子,说要唱完下一曲再公布。接收到演唱会信号,直播间瞬间刷满了地名,观众们纷纷化身代言人,为自己的地区代言!

《五光十色》恢弘磅礴的前奏响起,黄凯芹一秒切换live模式,扎实的唱功将歌曲里的情感表达得酣畅淋漓,天籁歌声让观众们直呼“天王的风范”!献唱完《五光十色》,黄凯芹也揭开谜底,公布了演唱会下一站地点,黄凯芹将于12月7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热情开唱,你期待吗?

直播间有观众成功猜到答案,收获黄凯芹签名照一张!首次来酷狗首唱会,只送一份见面礼怎么够?黄凯芹当即开启互动送礼模式,跟观众玩起了“我画你猜”猜歌游戏,疯狂送出签名专辑!黄凯芹刚“画”完第一首歌,就有观众猜中了正确答案《桃花依旧》,成功获得签名专辑。第二首《雨中的恋人们》也是被秒猜中,看来观众个个都是黄凯芹老师的铁粉!

看到没抽中礼物的歌迷倍感失落,黄凯芹化身暖心主播,用歌声作为礼物,安慰没抽中礼物的观众们。不管是呼声超高的《伤感的恋人》,还是情感充沛的《情深缘浅》,在黄凯芹的磁性嗓音现场演绎下,更多了一份韵味。

当金曲悉数献上,游戏互动也玩得十分尽兴时,本场嗨歌狂欢盛典也接近尾声了。黄凯芹给歌迷送上晚安祝福后,缓缓下播。一场首唱会看不过瘾怎么办?记得到酷狗关注黄凯芹,下次live开播,第一时间通知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