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那英不敌哈林《恋人未满》改编版惊艳酷狗网友

8月30日晚,《中国好声音》导师对抗赛战火持续蔓延,节目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本期,那英“四朵金花”与哈林“葫芦七娃”展开高能“神仙对决”,令人惊艳的是,哈林战队人数虽少,“葫芦七娃”却是个个“骁勇”,愈战愈强一路高歌,最终胜利全员晋级!

哈林战队本场battle表现异常耀眼。陈其楠用一首《拿走了什么》将走心进行到底,深沉的嗓音从自怜低诉到愤怒质问,情绪层层递进,将失恋的悲愤、不甘与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

陈其楠动情的诠释,给《拿走了什么》添了一份“铁汉柔情”,听得让人“一阵鼻酸”。不少酷狗网友更是秒被圈粉,纷纷猜测“陈其楠是本季《中国好声音》最大的黑马”,实力不容小觑!

汪帅在盲选时期,便凭借一首《喝酒布鲁斯》表现出强大的爆发力,成为哈林老师“挑剔中的精英”。本次,他延续布鲁斯风格,用《走钢索的人》将“汪式风格”发挥到了极致,震撼人心,惊艳四座!

《走钢索的人》在汪帅的演绎下,不仅听感变得丰富,还延伸出自我的音乐进攻性,让不少酷狗网友直呼:这蓝调风格唱得太好听了!

被李荣浩称为“宝藏女孩”的贾铮,本期用SHE的经典甜曲《恋人未满》敲开每位观众的心房,让人怦然心动。贾铮的声音拥有极大的自由度,在尾音的处理,瞬间把歌曲的灵魂释放出来,难怪哈林老师会说“贾铮可以男女通吃,如冬日暖阳,夏日冰水。”

如果说17年前S.H.E演唱的《恋人未满》,是青涩小女孩对爱情的懵懂与甜蜜向往,那么这首带有爵士韵味的高能改编版,唱得则是成熟女人的爱情。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不仅歌曲评论区破999+,更一举登上“酷狗飙升榜”第二名,不愧是本场得票最高的歌曲!听得不少网友“直起鸡皮疙瘩”!

虽然那英战队遗憾落败,但队中同样不乏发挥亮眼的学员。斯丹曼簇拥有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把《我的名字》演绎得别具一格。她的表现让那英导师直言“是心中最独特、与众不同的好声音”。虽然惜败贾铮的《恋人未满》,但其演绎的歌曲《我的名字》上线酷狗音乐后,却光速以7万票的成绩登顶当期酷狗《中国好声音》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火速收割了999+评论,让不少酷狗网友陷入“单曲循环”热潮中,无法自拔!

“四转”学员吉萨莎玛依旧全程高能,这位让“李荣浩划船到丽江去争取”的女孩用一首《浅浅》再度震撼全场,吉萨莎玛特有的空灵嗓音,与收放自如的情绪完美配合,最后的美声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让整首歌戳中观众的内心,连王力宏导师也忍不住夸一句“吉萨莎玛是那英组的王炸”,实力为那英战队拿下一局!

哈林战队成功晋级半决赛,下一场将迎战上一场晋级的李荣浩战队。哈林战队能否一鼓作气再赢一场全员直登鸟巢,李荣浩战队又是否会为最终的争夺战改编策略,全员晋级呢?下周同一时间,敬请锁定酷狗音乐,冠军战队争夺战即将打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