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音获4千万次点赞 音乐人周星星将做客酷狗

如今擅长唱歌的短视频红人有很多,但像Zealot周星星这样集录音、制作、演唱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却不常见。凭借过人的音乐才华,温柔磁性的嗓音,“假小子”般的阳光帅气外表,周星星光速圈粉600万,作品累计获赞超4000万次。一首原创作品《足够》更是红透半边天,被超20万短视频创作者使用过!

《足够》在酷狗上的成绩也十分优异,不仅荣登酷狗TOP500榜单,还收割了将近3万好评,热度可见一斑!

9月29日21:00,人气音乐人Zealot周星星将做客酷狗首唱会,心动开嗓,献唱甜熏小情歌!大批早已在酷狗关注周星星的铁粉,收到消息后成功预约了本次首唱会,这5万大军里,有没有你的身影呢?

首唱会主打歌《表白》是周星星的最新力作,周星星温柔磁性的嗓音伴随着清脆悦耳的吉他伴奏,将对心上人的那份悸动娓娓道来,一句极具感染力的“我对你的喜欢/像春去春又来/更像海棠花儿开”更是让人心动值爆表!

《表白》上线酷狗后,无数听众被甜到不要不要的~“从第一句出来心情就特别好,嘴角上扬”“这首歌甜不拉几的”“甜甜的歌听得心都要化了”,甚至连单身的歌迷也听得津津有味的,说“有种甜甜的恋爱的感觉”,不过单身也不要紧,或许听完《表白》后,就收到意中人的表白了呢?

相信大多数网友都是在短视频平台与周星星互动,不妨来点新鲜体验!想现场感受周星星首次演绎《表白》带来的甜蜜暴击吗?想面对面零距离表白周星星吗?9月29日晚九点,周星星在酷狗直播约定你,记得先在页面点个预约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