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之九龙城寨》定档10.24 唐文龙版一代宗师引期待

由导演付利伟执导,唐文龙、楼南光、林枫烨、赵琳、陈玉勇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叶问之九龙城寨》正式定档于10月24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作为入选首届光影英雄季的影片,体现了一代宗师叶问的家国大爱。

一代宗师叶问 勇斗黑暗恶势力

1950年,初到香港开拳馆教咏春的叶问(唐文龙饰),因无一败绩名气暴涨,九龙城寨寨主郑德隆(林枫烨饰)因自己背地里的人口交易怕被叶问发现,想借警察之手除掉叶问。叶问为自证清白只身勇闯九龙城寨挑战幕后真凶!是生是死《叶问之九龙城寨》优酷视频给您答案。

护我国人 打击人口买卖肮脏交易

影片中九龙城寨在暗地进行着肮脏的人肉买卖,数名花季少女流落海外,成为他人的玩物。故事背景中的九龙城寨真实存在在多年前的香港,作为有名的“三不管”之地变成了罪犯的天堂。叶问发现九龙城寨的犯罪端倪,不畏强大恶势力的威胁与陷害,拳拳击到敌人的弱点。在影片中的叶问绅士儒雅不喜争抢,但是在国人利益面前,却不畏强权,抗争到底!

优酷光影英雄季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影片入选优酷首届光影英雄季。首届光影英雄季为优酷网络电影今年首创,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英雄致敬,传递青年人喜爱的互联网正能量主题。针对入选影片,优酷将与片方协同宣发,为片方提供站内外资源及玩法支持,优质影片有机会入选优合计划,助力正能量内容触达更多网友及获得更优商业化收益。

据悉,电影《叶问之九龙城寨》由开画影业、掌尚娱乐、掌尚普泰、铜雀楼影视、精鹰传媒、博易文化、炼金师影业、信风影业出品,掌尚娱乐独家宣发。影片将于2019年10月24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一代宗师全力出击,护我中国同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