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马思纯谈角色:我和安然成为一体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2019年11月15日上映。

近日,电影《大约在冬季》发布马思纯个人特辑“安然之路”。特辑中,马思纯作为安然的饰演者与电影原作小说作者、编剧饶雪漫一起,讲述了“安然”在事业、感情上30年的自我成长,与观众倾情分享女性成长的力量。

在马思纯看来,安然是一个很上进的人。“总有一天我要让北京大声喊出我的名字”,不是一种虚无狂妄的口号,而是一个自信热烈的女孩和世界的宣言,积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才有我们看到站在人前熠熠生辉自信强大的安然。

在三十年时光荏苒中,一个女性成长的故事下,如何展现性格与心境的变化,赋予了角色以血肉丰满的生命感,并不是每位演员都能轻易做到的事情。对于演员来讲无疑是一场挑战。在成为“安然”的两个月中,马思纯直言“我就是小安本人了已经”。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