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天天尚翔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月1日,第十四届“天天尚翔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在尚翔北方俱乐部火热开赛!本届联赛由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房山区篮球运动协会协办,参赛队伍是来自尚翔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U8、U10、U12、U14、U16多个组别实力强劲的上百名优秀学员们。尚翔集团董事长黎翔先生及房山区篮球运动协会相关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并观看了比赛。

  

 

  据悉,尚翔集团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的幼儿及青少年篮球赛事,目的就是为了让学员们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传承体育竞技精神。培养学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且在比赛的过程中感受篮球这项运动带来的成长与收获。尚翔体育始终秉承“以体辅德、以体促智、以体育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所有孩子实现篮球梦想,分享体育快乐。

  

 

  接下来,尚翔还将于1月4日在长阳万科半岛广场举办尚翔国际第二届SKBL幼儿篮球联赛U5至U7组别的比赛。希望各位参赛的篮球小将们都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