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3:中卫美食节上线 哈士奇复古冰箱守护食材新鲜

  《亲爱的客栈》自火热开播以来,老板刘涛和客栈里一众明星员工一路带我们领略了宁夏中卫的醉人美景和丰富美食。客栈厨房里那款闪亮的红色哈士奇也频繁高调出镜,成了全国人民眼中的美食小专家。现在《亲爱的客栈》在即将迎来终极大战的万众瞩目时刻,客栈老板员工在大家的美食小专家的陪伴下,为我们摆上了一顿真正的盛宴——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吴磊大管家指挥伙伴们把美食节布置在了壮阔黄河岸边。

  

 

  这个隆重热烈的盛会引爆了新一轮收视狂潮,出现在节目里的叫人眼花缭乱的宁夏美食真的太诱人了。将菜和主食汇聚在一个小碗之内的海原面包羊肉,用面皮吸去羊肉里多余油脂,又紧锁住羊肉的鲜美滋味,这道菜真令人叫绝。而回族农家烩菜是将原有的回族烩肉添加上各种鲜嫩蔬菜复合成一道又清新又香浓的美妙佳肴。还有回乡肉米粥,它用切成末的牛肉配大米一齐放入牛肉汤里熬,这浓醇的味道简直让人想冲进屏幕里去大快朵颐了。

  

 

  美食节上的宁夏美味真的是铺天盖地,让人看得无比幸福。而在节目开播的这整个冬季里,为南来北往的客人们输出宁夏美食的那款爆红的哈士奇冰箱此时也应该是非常骄傲了。这款艳丽时髦的明星冰箱早就随着《亲爱的客栈》热播而火遍全国,进入了万千百姓家,并以高口碑树立起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对于家庭用冰箱而言,我们关注的是空间布局、制冷效果、耗电量,而这款哈士奇在这几个方面都可以打高分。

  

 

  281L大容量,柜门内设了搁架,柜身4层钢化玻璃架及红酒架、水果篮,井井有条放置全家用量的各种食材。它采用压缩机制冷,其出众的性能确保了强制冷高保鲜,冷冻室温可达-18℃,冷藏室里放置的新鲜食物水分不流失,鲜度持久,口感清新无杂味,尽享精致美食。而它的耗电量一天不过半度上下,十分令人满意了。如此赏心悦日又使用舒心的哈士奇,难怪会成为时下大受热捧的明星冰箱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