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上当》正式杀青!“小琵琶精”何泓姗化身飒爽妻子直面婚姻危机!

  由贾炳祺担任导演;谢颖担任总监制;胡可、贾炳祺、倪莹担任总制片人;林姣、何佳树担任制片人;沙依娇担任编剧。何泓姗、李子峰、陈牧扬领衔主演的婚姻情感剧《不要再上当》。

  

 

  杀青大合照

  当红男星张书恒和⾦牌编剧苏离的婚姻佳话为⼈津津乐道。不料由⼀条短信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让本该光鲜的恩爱表象⾥逐渐浮现出⼀丝破绽。丈夫张书恒似乎不是表面那样正直和忠贞,而⾝边的所有好友及合作伙伴,也伙同丈夫将苏离完美地蒙在了⿎⾥……

  独立好强的苏离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婚姻危机,积极面对,勇敢反击!而苏离的扮演者何泓姗和张书恒的扮演者李子峰,在拍摄过程中也投入了十足的精力去理解和诠释角色!

  

 

  

 

  

 

  

 

  《不要再上当》是一部全员“恶人”大乱炖的爽剧,看点十足,引人期待。从官方微博放出的剧照和花絮来看,剧组戏里戏外,笑泪交织,大家一起挥洒汗水释放热情,一起积极工作,共同成长,认真去呈现作品。

  

 

  

 

  

 

  据悉,该剧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冠澄文化传媒公司、上海有仙则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海南)有限公司、上海木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新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鲸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早日在优酷独播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