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清凉谷,百般花样玩转嗨不停!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密云清凉谷。

  玩高山滑水、登玻璃天桥、登水晶长城

  坐缆车、转水晶迷宫……

  呼吸着春天的空气,享受着春天的惬意,

  春天的快乐这不就来了么!

  北国来春,清凉谷春光乍泄

  春天到清凉谷,最大的收获就是满眼的春色!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雨淅淅,和风慢慢。

  在“翠绿”的山间小径间徐徐独步,看阳光洒在湖边;看野生桃花、山杏花、映山红,在漫山遍野借东方复苏;闻被百花“浸染”的芬芳,淡雅清新扑鼻香……

  拾阶而上,邂逅“二湖五瀑十三潭”,你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湖水碧波荡漾,瀑布飞流直下,它们在用水声歌颂着大自然的传奇。

  摇橹清凉湖 碧水映繁花

  要说起清凉谷春天最有仪式感的事情,还当属碧水摇橹清凉湖,可感受午后的慵懒,可欣赏傍晚的斜阳,还有星空的璀璨。

  浪漫春日,碧水摇橹,三五好友,一壶老酒,家人作伴,唱歌会友,想着就很惬意美好。

  草长莺飞,花繁枝茂,清凉谷的春天可谓多姿多彩,除了乘船游清凉湖,还有诸多有趣玩法,一起来解锁吧。

  玩高山滑水,浪在春天里

  谁说漂流一定是属于夏天的?在清凉谷的春天也能玩高空漂流,双轨双滑道不用排队随到随滑,3000米的滑道,200米的落差,好玩且不会湿身!

  一路漂荡,一路欢叫。你既可体验激流险滩的刺激:沿途经过螺旋式大转盘、多处S型弯道,仿佛水上过山车,在急速前进中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也可感受碧波荡漾的绿水柔情:远山、云海、鲜花在眼前一一掠过。

  登玻璃天桥,体验惊险与刺激

  幽林听鸟语,深谷看云飞。漫步玻璃天桥,宛如置身于仙境,让人飘飘欲仙!在你赞叹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景能力时,还得鼓足勇气行走在百米高空,听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体验惊险与刺激。

  行走在玻璃栈道上,九曲十八弯,一眼望不到边。恐惧与刺激顿时涌上心头,好似在漫步空中,看脚下,状若无物,临渊而立、步步惊心,会不由自主抓着崖壁慢慢前行。

  你可以选择徒步攀登,也可以选择乘坐玻璃直梯,嗖的一下登顶玻璃天桥,28秒登顶,节省了时间和体力的同时,还能体验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漫步水晶长城,觅得心安处

  北方的春天短暂且美好,那些隐藏在春风里的温柔,带着草的清新,花的芬芳。登上水晶长城,染一身春色,徜徉在晶莹剔透的水晶堡垒,寻找内心的安宁。

  水晶长城旁边还矗立着一面由水晶打造的爱心墙——水晶之恋,已经成为了情侣必打卡地之一,手牵手穿过爱心墙拍一张情侣照留念,纪念如水晶般纯洁至上的爱情。

  水晶之恋前面的祈福台上挂满了祈福牌,播种下了很多美好的祝福心愿:祈求平安、祝福亲友、寻找美好爱情……

  打卡网红项目,赞爆朋友圈

  水晶迷宫——璀璨的星空,流光溢彩,令人眼花缭乱。随便一拍都是妥妥的ins网红范,美妙的色彩、动感的光效,令人着迷,像是来到了爱丽丝的梦幻世界,全凭手中的神奇魔法棒才能成功逃离。

  在清凉谷还能感受丽江的浪漫,7D天空秘境好似天空之城,蓝天与白云在这里形成了天与地的交错,不用美颜轻松拍出最美大片,赞爆朋友圈。

  乘春风闻花香,坐缆车探春天

  春阳融化了冰雪溪流,孱流歌唱;春风吹绿了原野山川,生机怏然。

  你可以乘坐五颜六色的观光缆车,腾云驾雾,乘春风闻花香,览尽欣欣向荣的春景,在北方同样也能体会到江南水乡的惬意!

  你也可以乘坐高空滑索,高急速飞渡湖面,感受惊奇的空中滑翔,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轻松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风吹波涛暖 开河尝鱼鲜

  春江水暖,摇橹开航,又是一年开河季,此时的水库鱼鲜嫩肥美,正是吃鱼好时节。

  餐厅主厨以密云水库鱼为主要食材进行菜品创作,将南北方做鱼技法融汇贯通,北鱼南做,一鱼多吃,为食客提供了吃鱼的多种选择。

  你还可以品尝:贴饼子、馅饽饽、玉米粥、柴鸡蛋、美味河虾……

  流水潺潺,鸟鸣悠悠,花迷人眼,像春三月醉人的酒。宿在清凉谷,择一环境雅致的客房,枕水而眠,卧听阑语。闲时烹茶露台看景,勤时漫步山谷寻春。

  看,这么多丰富多样的体验,让清凉谷的春天更加鲜活。那一起去清凉谷,开启一场暖春治愈之旅吧!

  行车路线:自驾车走京承高速至密云(16)出口,奔水库风景区方向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公交路线: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公交枢纽总站,乘坐980快车走京承高速,到密云鼓楼站下车,下车后原地往回走(往南红绿灯方向)30米,乘坐密云63路公交即可到景区门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