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中越龙邦—越南茶岭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提速

广西靖西市龙邦边民互市贸易区崭新的互市联检大厅每日挤满办理边贸互市手续的边民,边贸互市采购、结算、贸易订单申报等手续可在内一站式办理完毕。

2017-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创博会重要主题活动之一,“2017-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在创博会开幕式上正式启动。

麦当劳第八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麦当劳践行“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雇主品牌主张,在人力资源各方面不断创新。

兰州新区借国际货运班列与丝路国家互通“土特产”

今年前11个月,该铁路口岸共发运和到达中欧、中亚国际货运班列82列,共6136标准集装箱152整车。

珠三角城际新白广线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预计2019年通车

新白广城际线是珠三角城际铁路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清城际、莞惠城际、穗莞深城际的连接线。

中英企校联合开发石墨烯锂电池技术研发

在黑龙江省鹤岗市举办的“华升石墨国际合作项目签约暨新产品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华升石墨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墨烯的发源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与新西兰自贸协定升级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中国商务部4日称,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第三轮升级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举行 现场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3日开赛,来自中国北京西安、德国等地的技术挑战团队现场“揭榜比拼”,解决此前征集所得的企业技术创新难题。

官方发布“吃在北京”旅游美食地图 推荐60家美食餐厅

3日从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餐饮分会获悉,《2017“吃在北京”旅游美食地图》正式发布,官方推荐了60家消费者口碑最好的美食餐厅。

发改委:不得以任何名义限制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指导意见。

《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指数研究报告(城市篇)》首次发布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和成都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峰会

海南前三季度申请专利3143件 三沙五年摘“零专利”帽子

为期七天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海南活动周27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启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海南省共申请专利3143件,同比增长15 7%

江苏昆山打造“芯屏双强” 助推半导体国产化

 昆山11月25日电 十个月,江苏昆山半导体新增落地项目53个(含增资项目),新增投资额29 88亿元,成为中国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经济观察:调控不“歇脚” 中国楼市往哪走?

10月份中国部分热点城市房价出现反复,这一迹象刚刚出现,中国官方就再次明确楼市调控不会“喘口气,歇歇脚”。

河南求“才”新高度 “引”“培”“留”多措并举

郑州11月24日电河南省会郑州市向全球发出“聚贤令”,引起广泛关注,无论是对高端人才的奖励措施,还是保障举措都放出“大招”

重庆建咖啡交易中心 形成三层集聚态势

首届(2017)重庆两江国际咖啡文化艺术节24日在重庆开幕。

青岛举办首届买手节 “服装共享”成买手关注焦点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功能性纺织品联盟、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24日在青岛开幕

京东金融北京银行联手用人工智能为客户“画像”

京东金融与北京银行22日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将调整 部分国道或改名

在今日举行的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近期将部署各地适时启动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实施工作,有一部分国道命名可能发生变化。

中国研发生物航煤完成万里首飞:地沟油一飞冲天

加注中国石化1号生物航空煤油的海南航空HU497航班,平稳降落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