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你说我的美甲浮夸 我告诉你这叫:低调的奢华

就算时装周结束了,可它的时尚影响力依然超大,还有不少人闺蜜拿着明星or街拍达人的图跟本芭讨论,分析她们为什么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成为吸引镜头的“一颗星”。

互补妆容相约美,姐妹就要一起奋斗一起美炸天!

时尚圈中的姐妹花一直都是一条独特的风景线,不仅在事业上相互扶持,时尚品味也是共同进步。

常备5杯水,保孩子平安度秋

常备5杯水,保孩子平安度秋。

“冷调红唇妆”照样当女王

红唇在人们心中似乎一直都是浓妆的标配,比如配烟熏眼妆、深度修容等,但过于繁琐的妆容,反而容易把红唇淹没,让它变成了眼妆的配饰。

婚礼成本不能忽视的花费项目

请问,办一场婚礼要需要多少花费?这个问题向来是准新娘最感兴趣的话题。

花式秀素颜 为什么护肤越精简越有效

肌肤状态不佳时,只靠盲目擦护肤品来解决问题?这种方法徒劳无功,还会加重肌肤负担。

水果到底饭前还是饭后吃

关于吃水果的时间,很多人都存有疑问。

被古装剧带红的古妆 日常也能画

热巴在《丽姬传》里的奶油肌红妆,从眼影到腮红再到口红,再加上大红色的衣服,一水儿的红色配上奶油肌底妆,真的够美艳!

短发没有刘海可以这么美 唐艺昕这才是时尚又清爽的短发

前几天唐艺昕和张若昀双双出席芭莎慈善夜的照片简直霸屏,围观群众们被塞了一大口狗粮却还乐在其中。

健康美丽喝出来 绿色蔬果汁的3大好处

近年来,绿色蔬果汁风靡全球,俘获了一批“吃货”的心。

凉爽惬意的秋天 慵懒随性微乱发才是标配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一切又要“从头开始”啦~各式各样的编发、马卡龙丸子头、教导主任头,跟着夏天一起渐渐退去了热度。

洗脸也要有度 当心越洗越油

造成皮肤敏感的因素很多,包括年龄、内分泌等内在因素,以及压力、不良情绪、饮酒、辛辣刺激饮食等外界因素。

男生支招:这样的妆容人气高

男生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自己猜,答案可海了去了,于是Po一波强势采访,用男生们的真实回答告诉你,不是性格的问题,而是它。

脸大6招让你秒瘦脸部线条 轻松击退双下巴

每次拍照总是要找一个适合的角度,就怕美照杀手双下巴出来搅局,不过不用担心,只要用对方法,只要利用国外网站分享的六个动作,就能轻松击煺双下巴。

男神和男神经的距离就差一件彭于晏的豹纹斗篷

宇宙型男彭于晏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放飞自我,变身成为标准的男神经现身街头。

这些旅拍技巧都没掌握 还怎么称霸朋友圈

我们可以拍摄带有故事感的照片,让整个旅行的回忆一直能够贯穿在心底!那么怎样可以令旅行拍摄变得更有把握和更轻松呢?

开学季 怎么穿才像一个时髦的学霸

开学在即,经历了一个暑假,童鞋们都准备好了吗?要知道现在的学霸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不再是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而是走起了内外兼修的路线。

早上空腹喝一杯水 有益健康

早上空腹喝一杯水有益健康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然而,应该喝什么样的水,喝多少以及有啥禁忌却不是每个人都清楚的。

7种食物有助晒后修复

阳光强烈的夏季,一定要做好防晒,如果没做好防晒工作,肌肤很容易被晒伤。

陈小春加盟《爸爸5》 变身奶爸的山鸡哥还够酷吗

陈小春之所以成为酷帅型男的代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塑造的山鸡哥。